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空驶出租可上二三环主路 主路左侧车道禁行规定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6: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从今天开始,空驶出租车可上二三环主路了,原来的限时规定被取消了,二三环主路将全天候对出租车开放。同时,交管部门还取消了出租车不能在第一条车道内行驶的规定。

  昨天,市交管局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通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自2006年7月1日起,对二、三环路限制出租汽车行驶的措施进行
调整。通告内容如下:

  一、取消二、三环主路7时至19时禁止空驶出租汽车通行的规定。

  二、取消二、三环主路左侧第一条车道禁止出租汽车行驶的规定。

  据介绍,二三环主路全天面向出租车开放后,对目前二三环主路的交通流量不会有很大影响。

  另悉,为方便出租车运营,本市拟对二三环路有条件的路段施划1000个出租车停靠车位。

  【新闻背景】

  1999年至今,二环、三环路主路一直采取左侧第一条车道只允许小轿车通行,出租车和其他车辆不准在该车道内行驶的规定,同时禁止空驶出租车在7时至19时驶入二三环主路。有关人士介绍,当时出台这项规定主要是考虑到二三环主路交通压力进一步增大的状况。

  【相关新闻】

  百余农民的哥家属游京城

  信报讯(记者闫峥)昨天,通州区梨园镇的白瑞林老汉兴奋地游览天安门,他的儿子是北汽九龙二公司的出租汽车司机,他参加的就是“农民的哥家属游北京”活动。

  一大早,三辆北汽大轿车停放在国家博物馆北门门口,百余名来自密云、平谷、怀柔、门头沟、大兴、房山、通州等远郊区县的农民的哥家属兴致勃勃参加北汽九龙公司组织的游京城活动。据了解,该公司现有400多名农民的哥,他们当中既有已在公司工作10年的老司机,也有刚刚加入公司几天的新司机。此举体现了“创建和谐企业,实现人文关怀”主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