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颂歌献给伟大的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9:17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黄云韦青林)党的事业代代相传,胜利的凯歌代代颂唱。6月30日,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革命歌曲廉政歌曲歌咏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参赛的13个代表队把他们豪迈的歌,激越的情,奉献给党的85岁生日,奉献给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奉献给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明媚春天,奉献给中华民族宏伟壮丽的事业。出席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表彰大会的市四家班子领导参加了歌咏比赛。

  这次歌咏比赛由7个县(市)区代表队、市老干部代表队、市四大办(含党群)代表队、市教育卫生线代表队、市政法线代表队、市经济建设线(含财税)代表队、市农口线代表队等13个代表队组成。由市老干部代表队演唱的《七律·长征》、《一路清风好扬帆》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随后,《四渡赤水出奇兵》、《守护圣洁的大地》的旋律多次响起,使人们不由得想起当年枪林弹雨中血与火的战斗,更加怀念战斗在血与火的洗礼中的共产党员和革命志士,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共产主义信念。《九州尽芳菲》、《把祖国打扮得更美丽》、《光荣啊,党的忠诚卫士》、《希望的中国》、《党魂警魂放异彩》、《祖国颂》等一首首经典的革命歌曲,一曲曲难忘的旋律,奔涌着对伟大的党和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激荡着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真诚之情,洋溢着弘扬长征精神、建设美好家乡的壮志豪情。而由市委书记高雄领唱、市四大办(含党群)代表队压轴演唱的《中国升起一面伟大的旗帜》、《共产党员正气歌》把歌咏比赛推向了高潮,高雄豪迈、深情的领唱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角逐,市老干部代表队荣获特别奖,玉州区和北流市代表队荣获特等奖,市四大办(含党群)、容县、兴业县、市政法线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其他6个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