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玉林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玉林市第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9:20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一、中国共产党玉林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定于2006年9月在玉林市城区召开。

  二、大会的主要议程是:

  1、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玉林市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2、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玉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书面);

  3、选举中国共产党玉林市第三届委员会;

  4、选举中国共产党玉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5、选举玉林市出席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三、代表名额、分配原则及产生办法。

  中国共产党玉林市第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名额为447名。

  代表名额的分配,由市委根据玉州区党委(含福绵管理区工委)、北流市委、容县县委、陆川县委、博白县委、兴业县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国资委党委、玉林师院党委和玉林军分区党委、武警玉林市支队党委等11个选举单位所属党组织的数量、党员人数和工作需要确定。并由这些选举单位按照市委提出的选举办法和差额比例,召开党代表大会或党代表会议或党员大会选举产生。

  解放军、武警部队代表的选举工作,由玉林军分区、武警玉林市支队党委拟定具体方案,经市委批准后实施。

  四、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再创改革发展新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玉林市第三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