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名工人不幸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9:23 青年时报

  前天下午3点多,拱康路的杭州危险品转运站内,四名工人在空油罐内操作时,忽然发生爆炸,爆炸让三人大面积烧伤,生命垂危。(详见时报昨日7版报道)

  昨日,记者从杭州市二医院脑外科了解到,一名工人因伤势严重已于昨天上午7:30死亡。

  另两名工人尚在重症监护室,由于大面积烧伤,目前两人的生命体征都还不稳定,还未脱离生命危险。

  “他们身体烧伤严重,身体表皮很多暴露在空气中,水分等蒸发严重,会造成身体严重脱水,首先要面对休克关。今天如能过这一关,还要再过感染关。这两关过了,才能熬过危险期。”ICU的王医生说。

  拱墅区安监局表示,安监专家还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顾肖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