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岁女工为保贞洁跳下3楼 疑犯可能是保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9:34 金羊网-新快报
20岁女工为保贞洁跳下3楼疑犯可能是保安(图)

阿瑜躺在病床上疼痛难当。郗慧晶/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记者 张亮 实习生 黄喆) “他死抱着我,一边亲我一边扒我衣服,力气很大,我死活不肯……”陪女工友赴约的20岁女孩阿瑜遭遇厄运:先是被人骚扰,后被强行带至一栋楼房。为了保住贞洁,阿瑜从3楼阳台跳下……

  “这个禽兽自称治安员”

  前晚8时30分许,在广州打工的阿瑜受同在旭丽电子厂工作的彦明及其男友阿华之邀,到附近吃饭,认识了阿华的哥们阿树,几句寒暄后一同进餐。阿瑜告诉记者:“这个禽兽高1米8,瘦瘦的,右嘴角还有一颗痣。他称自己从北京过来,是这里的治安员。他和阿华很熟,彦明和阿华都叫他‘树哥’。刚吃饭就一直盯着我,喝了点酒后又借着酒性扯我衣服,还不时掐手、拍肩。当时想不到他会强奸我,没有拍桌翻脸!”

  不料晚上11时许,彦明和男友阿华突然抽身离去。被撇下的阿瑜噩梦又开始了。“他又要强亲,又强抱,我打彦明手机,她却没接听。无奈之下,我只好给好朋友贾先生发了求救短信。而阿树发现后非常生气,行为也更加粗暴,拉着我不放!”

  “救兵”护送难逃噩梦

  贾某接到求救短信后,立即赶到小新塘建兴集团旁。贾某称:“那男的(阿树)一直死拽着阿瑜的手不放,看见我才放了阿瑜。我便陪阿瑜步行10多分钟走回工厂。没想到在厂门又见到阿树,而保安也以超过12点为由,不让阿瑜入门!奇怪的是他还将骑来的摩托车从该保安室内推出。我以为她平安到厂,就走了。”

  阿瑜哭诉道:“我一到就打彦明手机,她说20分钟后赶到。阿树见我死要入厂,硬将我拉出门外。”阿瑜在厂门纠缠半个多小时,可彦明却一直未曾出现,手机也变成关机!“他见我打电话,便要挟:‘你今天进去了以后就别再想进去!不跟我走,接你的男人肯定没命!’接着又骗我说屋里还有一个女孩,跟她合住就好,我怕他真的杀人就被他硬拽上摩托。”

  力保贞洁3楼阳台跳下

  昨晨2时30分许,阿瑜被阿树反锁在谭村一栋小洋楼里。“他把我推上3楼说:‘你今晚绝对跑不掉了!’”阿瑜说,“他死抱着我,一边亲我一边扒我衣服,力气很大,我死活不肯,大喊‘不要不要’……”

  阿瑜说,这栋小洋楼没有其他人,大声喊也没有用。这时,阿瑜看到了室外有阳台,便说要再考虑一下。“阿树便放了手,随后坐在房门守着。”

  阿瑜一到阳台,马上爬上护栏,双脚一跃就跳了下去。所幸楼下的塑料棚救了阿瑜一命。“当时就算没有那个棚,我也要跳下去。”阿瑜说。

  闯下大祸的阿树叫来阿华,阿华到场后立即叫来120救护车。

  阿瑜至少要住院20天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接诊的天河区红十字会

医院,据医生介绍说,阿瑜现在已无生命危险,但全身软组织挫伤。经CT初步检查,肾仍在出血,伴有脑震荡,需要至少入院治疗20天。而阿瑜的表哥陈少华则对费用表示担忧:“旭丽厂方派人来交了2000元押金,说其余费用由家属负责,之后就走了。”

  陈少华说,“彦明在阿瑜出事后多次不接电话,说回厂又没有回厂,甚至关机,我们觉得这是一场阴谋。”

  昨日,警方已就此事对彦明、贾某以及阿瑜记录了口供,并以刑事案件立案调查。他们向记者表示,当事人所说的嫌疑人阿树并不是当地的治安员而只是一名抓摩的的保安,但并未透露阿华与阿树的真实姓名。

  警方还表示,由于阿瑜尚在救治中,无法指证嫌疑人,就没有抓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