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堪病痛老妪挥刀自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9:53 海峡网-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心晖 通讯员 王蓓)因不堪忍受疾病的折磨,昨天一老妪挥刀自残。幸亏家人及时发现,目前老人已脱离生命危险。

  昨天上午9时43分左右,家住体育东村一高层住宅的73岁老人叶某趁老伴外出之际,独自在家中躺在床上,翻出厨房里的一把菜刀将自己的左手手腕割伤。

  叶某的老伴说,由于乔迁新居,他一大早就去邮政局办理地址变更手续,回到家中,看到桌上的牛奶叶某没喝,卧室床头柜上放着一把带血的菜刀和装牛奶的饭盒,而饭盒里装的根本不是牛奶,而是夹杂着血块的鲜血。

  据叶某的老伴说,叶某患绝症已有2年时间,期间经手术、放疗等治疗,但效果并不理想。最近疾病复发,身体的疼痛,加之难以入睡使老人自残。他说老伴之前就有轻生的念头,但家人都以为只是说说而已。(来源:厦门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