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少女赴江自杀两学生苦劝无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9:55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陈奇雄实习生陈敏)江面上飘着一双蓝色拖鞋,那是一个女孩的。在江水中挣扎5分钟后,女孩昨消失在了长江武汉港水域。

  16岁的郑亮是目击者之一,他是黄陂区前川三中初三学生。当日,他和同班同学梅立在江滩边聊天,一个女孩从他们身边走过。女孩身高1米6许,17岁左右,扎着长长的辫子,上穿绿色网眼纱布短袖衣服,下着粉红色短裙。

  13时30分,女孩慢慢走向江心,水很快漫过女孩腰部。

  “危险!”不会游泳的郑亮和梅立飞快向江边奔去,他们焦急地劝女孩快回来。但女孩没有回话,继续向深水处走。

  梅立欲寻找竹竿施救,无果。

  水很快淹到女孩的颈部。郑亮隔着江水,向海巡艇和基地求助。

  “船上的人,快来救救这女孩吧!”郑亮扯开嗓子一遍又一遍呼救。海巡艇和基地上毫无动静。

  江水漫过女孩头部,女孩在漩涡中摆动着双手,上下沉浮5分钟后消失了。

  记者看到,距目击者指认女孩出事处不到15米远江中,是长江海事武汉港区巡航救助基地,一艘中国海事“海巡31218”快艇停在基地趸船边。

  基地及海巡艇的负责人均表示,当日他们的工作人员并非见死不救,而是没有接到求救电话,也未听到呼救声。

  截至记者发稿,仍无溺水女孩的消息。

  海事部门提醒市民:遇有人在江中落水,应迅速拨打12395海事搜救电话求助或打110报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