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图文]中共玉林市委二届七次全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9:59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 中国共产党玉林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玉林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2006年6月30日通过)。

  中国共产党玉林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2006年6月30日在玉林举行。

  出席会议的有玉林市委委员34人,候补委员4人。

  全会由中共玉林市委常务委员会主持。玉林市委书记高雄作了重要讲话。

  全会认真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地级市党委换届工作的指示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玉林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玉林市第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全会决定,2006年9月在玉林市城区召开中国共产党玉林市第三次代表大会。

  全会认为,中国共产党玉林市第三次代表大会是在我市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步伐、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取得重大成就,努力实施“十一五”规划,加快推进富裕玉林、文化玉林、生态玉林、平安玉林建设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坚定不移地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对于加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顺利实现“十一五”规划目标;对于加强我市党的建设特别是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都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全会根据自治区党委的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确定中国共产党玉林市第三次代表大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是: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八届五次、六次、七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总结中国共产党玉林市第二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各项工作,提出今后的任务;紧紧围绕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按照干部队伍“四化”方针和德才兼备原则,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玉林市第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从组织上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我市的贯彻落实;动员和组织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全市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开拓进取,为实现我市“十一五”规划的宏伟目标,加快推进富裕玉林、文化玉林、生态玉林、平安玉林建设,为构建富裕、民主、文明、和谐玉林而努力奋斗。全会要求,要切实加强领导,周密组织,统筹安排,扎实做好中国共产党玉林市第三次代表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认真选好玉林市第三次党代会代表。要严格把握政策,认真做好换届人事安排。要广集民智,认真起草好第三次党代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提出今后5年我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党的建设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使党代会报告成为指导我市顺利完成“十一五”奋斗目标的纲领性文件。

  全会强调,今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按照市委的部署,高举旗帜、保持一致,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群策群力、团结奋进,努力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实现“十一五”发展的良好开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玉林市第三次党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要牢牢抓住发展这个主题,既快又好地发展经济。要深入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加强民主法制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要切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改善群众生活。要切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为党代会的召开创造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切实抓好县级党委换届工作,把风清气正的局面巩固好、发展好。要充分运用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努力把我市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在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艰苦奋斗,扎实工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再创改革发展新辉煌。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