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同心盛典”搭起心桥走近读者倾听心声本报首届读者日活动异彩纷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0:03 云南日报

  

“同心盛典”搭起心桥走近读者倾听心声本报首届读者日活动异彩纷呈

  “同心盛典”奉上精彩文艺演出

  一场“同心盛典”,再次拉近《春城晚报》与读者和客户间的距离。

  昨日下午,《春城晚报》首届读者日暨客户联谊会在昆明绿洲大酒店隆重举行。数百名忠实读者、本报长期合作客户、云南日报报业集团领导及本报部分采编经营人员欢聚一堂,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沟通。

  春城晚报与读者共成长

  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经理、春城晚报社社务管理委员会主任张光旭在致辞时说:“27年的办报历史给我们留下的最重要财富,就是晚报和一代代读者共同成长的经历,以及由此而形成的晚报和读者的血脉联系。可以说,在云南,没有一张报纸像晚报一样深深地植根于以昆明为主的市民社会。正是27年聚集起来的庞大而优秀的读者群体,成就了晚报作为云南都市类报纸第一品牌的地位。如果说晚报是云南报业市场的一棵苍天大树,那么读者就是土壤、阳光和雨水。”

  春城晚报总编辑刘祖武表示,最近一段时间,云南报业市场展开了激烈的竞争,春城晚报社在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社委会正确领导下,处变不惊,从容应对,充分显示了主流大报的底气和勇气,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这些底气和勇气就来自于广大读者的支持和信任,春城晚报将一路与读者同行。

  幸运读者报料王同台领奖

  活动中,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总经理王建又,副社长、副总编辑徐体义,副总编辑李维,副总经理刘卫平分别宣布了本报“十大幸运读者”、“十大报料王”、“十大征订王”、“十大零售王”名单。而由广大读者投票选出的10位“最受读者欢迎的春城晚报记者”也上台接受了幸运读者的颁奖。

  获奖者们纷纷表示了自己对晚报的深厚感情。每月报料十余条的“报料王”和仲群领奖时感慨地说:“我们家两代人都看晚报,这么多年,我只要碰到奇闻异事,我都会独家提供给晚报。”一位今年已订出5000多份报纸的“征订王”获奖者表示,为云南第一品牌的报纸做征订工作,感到非常荣幸,争取明年订出10000份报纸。

  女高音歌唱家义务献唱

  昨日,本报还为读者和客户们送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云南艺术学院声乐教授唐丽女士专程赶到现场,演唱了一曲《祖国,我为你干杯》。据悉,唐丽一直是本报的忠实读者,得知本报将举办读者日活动后,她立即决定义务为活动演出。唐丽优美的歌声为本次活动增色不少。

  盛大的晚宴将活动推向高潮,春城晚报社行政总监张剑翔代表本报衷心祝愿所有读者万事如意,祝广告客户们生意兴隆。他说:“让我们同饮一杯酒、同看一张报,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 本报记者马益华张勇/文 苏颖/摄(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