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吊车砸扁面包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3:35 新闻晚报

  □王翔李一能陈锦怡

  晚报讯昨天上午,江浦路控江路口一处工地发生意外,吊车将停靠在围墙外的一辆银色面包车侧面砸扁,所幸当时车内无人,事故中并无人员伤亡。

  上午10点,记者赶到现场,江浦路1555号上海信息技术大厦门前的工地内,一辆巨
型吊车横在其中,工地的围墙已经塌了一段,被砸的面包车就停靠在围墙边。记者观察后发现,这辆牌照为皖L33225面包车左侧及后部损毁严重,车身几乎被砸扁,车窗玻璃碎了一地。

  据大厦保安介绍,昨天上午9时许,工地内的巨型吊车正在调运铁制的管道支架,可能因为吊车的转向设施失灵,管道支架直接撞上了银色面包车左侧,巨大的支架在压扁车身的同时,更将工地一边的围墙撞塌。工地负责人表示,已经安排面包车主进场维修,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据悉,该车车主为信息技术大厦内租户,事发时正好在大厦内,因此躲过一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