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辆救护车急接伤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3:35 新闻晚报

  □王翔李一能陈锦怡

  晚报讯昨天,中山南一路近打浦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载满乘客的938路公交车,撞上道路隔离带,至少造成十多名乘客受伤,伤者被紧急送往瑞金医院急救。

  昨天上午8点45分,记者赶到中山南一路事故现场,牌照为沪B01989的938路公交车
已经被拖到了对街路边,车头左侧损毁严重,挡风玻璃也已碎裂。而在中山南一路西向东车道的交通隔离带上,一根2层楼高的路牌杆呈45度倾斜。

  附近居民张老伯告诉记者,今天早上8点,路边突然传来一声巨响,张老伯出门一看,一辆938路公交车已经“骑”上了道路隔离带,挡风玻璃碎了一地。据公交车司机所说,当时路边突然窜出了一辆自行车,由于当时公交车车速过快,来不及避让,自己一转方向盘才撞上了路牌杆。当时车上乘客几乎满座,巨大的冲击力使得乘客纷纷受伤,动用了5辆120急救车才将伤者全部接走。

  在采访中记者得知,中山南一路内车道原先是非机动车道,今年初被改为机动车道,但是并没有另外设置非机动车道,附近小区居民骑车出入只能从此经过,导致大小险情不断。

  记者赶到瑞金医院,受伤的乘客陆续被送到这里。记者看到大厅里坐有一些受伤比较轻的乘客,部分伤重乘客已经被送进急诊室,据记者估计受伤乘客大概有十多人。一位女乘客告诉记者,事发时她正站在司机旁边,在中山南一路西向东方向处,前面突然窜出一辆自行车,但司机却没采取合适的避让措施,车子笔直地撞向了前方的电线杆,一车乘客大多受伤,这位女乘客右手上臂内侧大面积淤青,另几位坐在大厅等候的轻伤乘客,有的下巴受伤,有的因事故刺激而高血压发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