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行窃后拦下警察的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3:35 海峡网-厦门晚报

  蹲守伏击的警察吓一跳:认出我啦?

  本报讯 (记者 蒋怡丹 通讯员 徐巧蓉)一个“女贼”偷了东西想回家,一挥手拦了辆车,车上坐着追捕她的警察。

  昨日上午10点多,第一医院鼓浪屿风景区分院的医生办公室失窃了。失主是位内科
医生,他说,当时他正好从病房走回办公室,在门口的路上遇见一个奇怪的女子。这个女人穿着红色西装裙,上身只穿着一件好又多商场工作人员的红马甲。

  内科医生认定这个女人就是小偷。医生说,包里的小灵通和一百多元现金不见了。于是民警分头寻找这个红衣女子。

  当其他民警沿着女贼可能逃跑的路线一路寻找目标时,肖警官坐着电瓶警车在码头上设下了关卡。没过多久,远远地出现了一个红色的人影,等那个红色女人走近些,蹲守在电瓶车上的民警发现,几个民警就跟在她身后。

  民警驾驶电瓶车慢慢地靠过去准备抓捕,那个女人突然转身拦住了电瓶车。民警以为她发现了警察,没想到那个女人却开口问了句:车上有位子吗?原来她把派出所当警车用的电瓶车看成游览区的观光车了。民警不动声色地问:你要去哪里?那个女人坐上车说:我歇会儿。

  等她坐上车,民警开着车直奔医院,那个内科医生一眼就认出了这个怪女人。从这个女人身上,民警缴获了失窃的小灵通及现金。

  对这个女贼的审讯比较艰难,民警们发现她有时候前言不搭后语,时而高歌时而跳舞。民警们耐心地和她聊天,最终查到了这个女人的身份。经查,这个陈姓女子来自漳州,患有精神病。

  昨晚9点多,陈某的家人带着陈某的精神疾病证明材料赶到厦门,鼓浪屿警方决定由陈某的家人担保,先带陈某回漳州。目前,警方正在准备陈某的精神病鉴定。(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