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方推论:他割腕后跳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3:35 海峡网-厦门晚报

  《瘦男子横死印斗石边》追踪报道

  本报讯 (记者 蒋怡丹)一无名男子前天傍晚被人发现横尸鼓浪屿海滩,有游客说“可能是被人用钝器击打致死”,记者昨天从警方得到确切消息,该男子是自杀身亡的。

  前天,据那位发现海滩上死者的游客说,他在礁石上还看见了一摊血迹,并因此认
为死者是被人打死的。但法医的结论却否定了游客的这一看法。在现场调查的警察告诉记者,当时发现死者的那个游客情绪比较紧张,一直以为是凶杀案。

  尸体发现,在死者左腕关节和左内踝关节处,发现两处新鲜的自切创伤口。这表明死者曾用利器试图割断左腕和左踝关节处的动脉血管,有明显的自杀行为痕迹。不过,这两处自切创并不是导致死亡的原因,死者的致命伤在头部。

  法医在死者头顶部位找到了一个10X3.5厘米的挫裂创口,这个创伤造成的颅内损伤最终夺命。这一创口的创缘不齐,有多处皮瓣形成。此外,死者身体有多处擦伤,这些擦伤是死者身体与礁石摩擦而成的。警方由此认定,死者是从高处向海面坠落时,碰撞到海水中的礁石致死的。(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