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变性美女要变回男人续:背后有两人在恶炒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小磊 实习生 付常春) 随着红颜变性手术的新闻出街,近日,一位神秘的“圈内人”频频向媒体爆出猛料,称“红颜、雪儿是‘她’的姐妹,之前根本就没有做过变性手术,而是一步步钻进了医院和广告公司设下的圈套,成为任其摆布的一粒棋子。”使得原本单一的变性手术变了味,使从武汉赶来手术的主治医生程钢和媒体受骗。昨日,现代医院和广州天枝广告公司打破沉默,接受了本报的独家采访,表明自己清白的同时,进一步揭露:根据他们的调查,事件的背后有“两个人”在“恶炒自己”。

  知情人:红颜成医院棋子

  对于目前红颜和雪儿是否做过变性手术,一位自称是“前辈”的萍萍,频频出来向媒体说话,质疑两人从未变性,也非恋人。在质疑声中,红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再三强调,自己做过变性手术并与雪儿是真心相爱。深受伤害的红颜在前日出院前,道出事件炒作的背后内幕,称这完全是一直与她和雪儿有来往的两个关键人物———萍萍和某媒体记者,为了各自不可告人的目的,在“恶炒自己”。

  昨日,记者致电一位与红颜关系甚密的“知情人”,这位“知情人”仍在强调,红颜曾与现代医院签订了合同,而且一直在被医院编好的剧本所导演。医院答应给红颜做的根本不是变性手术,而是取出原来胸前某国产假体,再换一个美国进口假体,并且还要做隆鼻、磨腮等整形手术,如果她们接受媒体采访为医院宣传,现代医院会优惠2-3万元手术费。

  医院:医院只对病人负责

  自从红颜变性事件有“圈内人”出来指责两人造假,医院受到媒体的百般质问。昨天现代医院一主要负责人告诉记者,因为关于红颜变性的报道的关注点已完全变味,“这背后,我们发现自始至终只有一个‘圈内人’在站出来说话。你口口声声说医院与病人有合同,有‘剧本’,请这个萍萍拿出证据来说话。”

  这位负责人说,故事都是红颜和雪儿亲口对医院和媒体说的,我们没有在背后做任何安排。该负责人提到,对于所谓的红颜的“前辈”萍萍,他无法确定她说的是否是事实,“医院只对病人负责,满足她们的需要,医院有必要对她的生活背景、价值取向和伦理道德进行关注吗”?

  对于知情人透露的红颜只想在现代医院换一个假体,并不是做真正的变性手术的消息,该负责人当即否认,他表示:“红颜联系到现代医院就声明要做变性手术变成男人,所以我们才会邀请程钢专家赶来做手术,如果她只是想换假体就会在第一期手术直接换了,那样更容易,但如果摘除假体,等恢复时再装就非常困难。因为男人的乳腺组织很小,如果取出假体不及时换上的话,皮肤就会和内部肌肉粘住,再做填充假体手术,是非常危险的,这种谎言不攻自破。”

  广告公司:萍萍你拿证据说话

  “请这个萍萍拿出证据来说话!我们已调查了,这个萍萍目前确是在操纵一些地下演出活动,她自己还成立了一个所谓的公司,她这样‘恶炒自己’,无非就是想使更多的人向她靠拢,进而也提高自己属下人员的演出费用。而那个所谓揭底的记者,也是为了自己一本即将出版的书在作炒作”。负责现代医院宣传工作的广州天枝广告公司一负责人昨天打破沉默,接受了本报采访。

  他表示,现在一些所谓“圈内人”将质疑的矛头指向广告公司,认为是广告公司和现代医院联合设下一个圈套,让红颜和雪儿往里钻,“这样的说法毫无根据,出来指责的、提出质疑的、见过雪儿老公的都是‘圈内人’称,而这些所谓的‘圈内人’只有一个萍萍,关键是有何证据?虽然这些人是一个圈子里的,比较熟悉,但是萍萍说红颜和雪儿没有变性就是真的吗?她检查过吗”?

  主治医生:无辜被卷入事件中

  主治医生程钢对记者说:“我被无端卷入这场舆论中,说什么都无济于事。当初那三期手术方案是按以往变性手术的惯例做的,我现在只给红颜做了第一期摘除胸部假体的手术,第二期的检查还没有开始。而媒体就开始质疑,好像我已知道内幕,我是被医院聘请来的专家,即使医院有内情我也不会知道,我只管做好我的手术,对我的病人负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