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习不顺外出打工 中学生失踪两月急坏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16:40 青岛新闻网

  山东菏泽一名高中生因学习不顺利,跟着亲戚来济南打工体验生活,不料已经两个月没和家人联系了,让家人焦急不已。

  在济南工作的徐先生告诉记者,弟弟小昶今年17岁,在菏泽成武县上高二。因为最近学习成绩一直不太好,今年3月中旬,小昶跟着姐夫来到济南打工,想体验一下生活。

  “他刚来时,跑到历山路一家宾馆做服务员,当时我还去看过他一次呢。”徐先生说,4月28日,他去找弟弟,想送他回家上学,不料弟弟却辞职走了。随后,徐先生根据宾馆同事提供的线索,找到了历山路和花园路交会处的一个海鲜饭店,结果饭店的服务员告诉徐先生,他弟弟几天前就走了,具体去了哪儿没有人知道。从此以后,徐先生就再也没有了弟弟的下落。

  “家里人都快急疯了。”徐先生说,现在都两个多月了,能找的地方他都找过了,就是没有任何消息。徐先生告诉记者,他弟弟有点近视,但不戴眼镜,身高约1.67米,性格比较内向,希望好心人看到弟弟后及时拨打本报热线提供线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