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弱女子购物遇劫好青年出手相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2:16 深圳商报

  弱女子购物遇劫好青年出手相救

  被擒劫匪送往派出所处理

  深圳商报记者秦兴梅通讯员周德萌闫李军

  【本报讯】“要不是他们帮忙,我的财物早就被抢走了。”昨日,读者陈小姐拨通了本报热线,她想通过本报向帮助她抓住劫匪的两名好心人表示谢意。

  据陈小姐介绍,6月22日上午,她从商场购物出来,提着两袋东西走在宝华路。突然,一名男子紧跟过来,伸手就抢她的挎包。陈小姐下意识地护住包。

  该男子见抢夺不成,便把陈小姐按倒在地,强行将陈小姐的挎包抢下,随后拔腿就跑。陈小姐边追赶边大喊“有人抢劫!”

  此时,从附近经过的两名青年男子闻讯赶来,他们快速冲上去,一把抓住劫匪的腰带,控制住劫匪,然后马上打电话报警。很快,龙城派出所民警将该劫匪带走。后经询问得知,两名青年男子是某婚纱摄影店的员工张思铁和邓强。

  陈小姐说,虽然挎包里面的现金不多,但是有许多证件和银行卡,如果真的被劫匪抢走,将会给自己带来很大的麻烦。当时张思铁和邓强两人不顾危险,合力将劫匪抓住,实在令人感动。(请报料人吴先生领取报料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