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的哥捡到3万多巨款不动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2:1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穴实习记者 张维?雪“我经常在电视上看捡到钱的好人好事,没想到今天这事让我也亲身经历了,真不知用什么话来表达我感激之情。”7月1日,面对失而复得的3.42万元血汗钱,杨师傅感动不已。

  据杨师傅说,昨天中午11时30分左右,他去给朋友还钱,由于身上所带的款额较大,便从凤城一路坐出租车到东郊万年饭店,到达目的地后,给出租车司机付了钱,便匆匆下
了车。等他反应过来将钱遗忘在车上时,他所乘坐的出租车早已开走了。当时他根本就没有在意出租车的车号,付钱时也没有索要票据。这下搞得杨师傅头都晕了,情急之下他便向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报了案。

  公交分局的一位姓刘的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接到报案后,他们马上和各出租车车队取得了联系,在出租车队的密切配合下,很快得知杨师傅将34200元的现金遗留在了出租车司机郭亚军所开的陕AT7567号车上。

  据郭亚军讲,当时乘客在万年饭店下车后,他开了不远,就又有乘客上了他的车,发现副驾驶上有一个包裹,便顺手让乘客放到了后座上,后来他打开一看,里边是3万多元的现金,他回忆当时乘坐他车的乘客形象,看着不像生意人,也不像本地人,想着失主丢失钱后也一定很着急。在他准备将钱交到车队的路上,正好车队也给他打电话问及是否车上有人遗留东西,经确认后,他便直接赶到了公交分局,亲手将3万余元交到失主杨师傅的手上。

  昨天20时许,当失主杨师傅看到失而复得的34200元时,激动地握着的哥郭亚军的手说:“我经常在电视上看到好人好事,今天让我亲身经历了,我不知说什么为好,只是感谢好人一生平安,也衷心地感谢公交分局的同志给我帮了大忙?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