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困难生“预订”所需资助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2:43 新京报

  街道红十字会根据其需求确定资助物品为电子词典、自行车

  ●建国门

  本报讯(记者王殿学 通讯员冉涛)昨天,88名困难学生在建国门街道红十字会领取了自行车和电子词典。这两种资助物品是工作人员调查困难学生实际需要后确定的。

  受资助的50多名学生均选择电子词典,一名男生说,前段时间,街道红十字会向他询问喜欢什么救助品,因为自己刚被保送大学,很希望有一个电子词典。而自行车和电子词典的价格一样。建国门街道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胡学斌介绍,以前资助物多是直接给东西,对被资助者的真实需要考虑不够,以后对困难家庭进行资助时,会事先进行询问,根据需要进行资助。

  建国门红十字会在崇内社区设立了博爱超市,超市工作人员说,最近一段时间,不少居民把自己不使用的旧物品,比如旧电熨斗、旧热水器等捐到超市,街道的家庭困难人员可以持卡以5至15元的价格将其买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