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认为诊疗有过错医院门口设灵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2:56 重庆晚报

  本报讯因为病人在医院接受治疗时死亡,昨上午,死者家属将灵堂设到医院大门口,此种做法引起当地部分居民反感。

  据死者家属介绍,死者钟某,今年38岁,6月30日上午感觉身体不适,并出现头痛头晕、呕吐等胃肠道反应,随后到綦江县中医院就诊,医生当时就决定输液。

  “输着输着,我就发现他(钟某)有点不对头,就喊医生过来看,但还是晚了。”钟的妻子介绍,虽然医院进行了抢救,但是人最终死亡。家属认为医院应该承担全部责任,但是医院到目前为止都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因此才将灵堂设到医院门口。

  不过,死者家属的做法引来附近居民反感。市民王先生说,这几天高温,尸体很容易腐烂、恶臭,加上很多学生暑假在家,都害怕得不敢出门。“这样闹不行。”部分市民认为,应该选择适当的方式解决问题。

  目前,医院拒绝透露相关情况。下午2时,綦江县公安局、卫生局等部门成立专门调查小组,对此事进行调查。

  (记者 陈寒星)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