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贪心男人令我望而生畏 女网友自述两段情感往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2:56 青岛新闻网

  

贪心男人令我望而生畏女网友自述两段情感往事

  身染隐疾我离开花心男友 上网聊天我遇到知心爱人情人在我之外还另有密友 他说家庭爱情事业都想要

  面对爱情,一定要冷静地去判断,毕竟爱情不是商品,当你觉得不合适的时候可以
去退换。爱情是关系到你一生幸福的事情。

  花心男友游戏爱情身患隐疾害人害己

  2003年10月,我忽然发现,与我相恋了两年的男友在我之外,还有多个女友,愤怒、伤心、悲痛,所有的词汇都无法形容我当时的心情。男友求我原谅他,说和其他女人都只是玩玩乐乐,只有我才是他今生要娶的女人。我心软了,我们又和好如初。

  可没过多久,可怕的事情就发生了:我和男友同时出现了难言的病症,我们到医院检查,医生用异样的眼光看看我们,然后冷冰冰地说出两个字:“性病”!我这才明白,原来他说的都是假话。我毅然离开了男友,只身一人来到青岛,想用孤独和陌生来治疗身心的伤痛。

  上网聊天偶遇知音初次见面互生好感

  我在一家公司做起业务员,算是在这个城市落下了脚,那时候除了客户,我几乎不和任何人接触,实在寂寞时,我就在网络上消磨难耐的时光。

  一天,我以“燕子”的网名进了聊天室,不一会儿,一个陌生人发来信息:“不知道你是不是我要找的那只燕子?”我们你一句我一句地聊起来。我没有想过用这种方式交男朋友,只是想找个能说话的人。后来我们互留了电话,但都是他打给我。

  有一天晚上,他告诉我到青岛来办事了,但这么晚了我一个女孩出门不安全,于是就约我第二天早晨一起吃早餐。我如约而至,没想到见到的竟然是个英俊潇洒的男人,很像一位香港明星。从交谈中,我得知他叫家明(化名),比我大两岁,已婚,浙江人,在青岛做建材生意。

  懂得尊重平添信任知我遭遇心生怜爱

  几天以后,我正好到外县市出差,于是第二次见到了他。巧得很,那天正好是他的生日,朋友们已经给他准备好了庆祝会,在他的盛情邀请下,我和他一同去了。当晚我们玩得很尽兴,散场后我问他我住哪里,他说已经安排好了。他把我带到自己的住处,那是个套间,他让我住在里间的床上,自己住外间的沙发。和一个陌生人在一起,我哪里睡得着,不过我并不害怕,因为当时我的病刚好,我想如果他敢行为不端,吃亏的说不定是谁。结果那一晚我们没有任何故事,这让我对这个男人平添了几分信任。

  后来我们又见过几次面,他也曾有过非分要求,但都被我拒绝,他问我为什么,我就把那段痛苦的经历告诉了他。我以为他不会再理我了,可没想到他却对我多了许多关爱。2004年11月,因生意关系他长住在了青岛,我们的关系也发展到了难舍难分的程度,于是我们同居了。

  情人之外还有密友贪心男友令我生畏

  2005年春天,我和家明几乎同时遭遇到了事业的低谷,但有他的帮助,我很快就走出了阴影。那时他常晚回家,我很体谅他。一天晚上,他一夜未归,同居这么久,从未发生过这种情况。第二天一早,我赶到他公司,见他正和一个40岁上下的女人在一起。我问那女人是谁,他说是合作伙伴。开始我没在意,后来只要那个女人来电话,家明就会立即赶到她的身边。

  在这场恋情中,我知道自己本身就是个不光彩的角色,我可以容忍他把感情分给妻子,但我容忍不了他在情人之外还有情人!为这事我们开始争吵,他说,三个女人对他来说都很重要,妻子为他生儿育女,我给了他深深的爱,而那个女人却能帮他赚到钱。

  没想到,一个人竟能如此贪心!他对我说对不起,让我找个好男人嫁了,可每当我离去他又疯狂地找我。半个月前,我下决心离开他了,因为我觉得缘分尽了。两次遭遇让我对爱情失去了信心,我不明白,我以后该怎么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