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省举行文艺晚会纪念建党85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3:41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朱娜)好听的歌曲唱出党的丰功伟绩,好看的舞蹈展现85年光辉历程。7月1日晚,陕西省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大型文艺晚会《永远的颂歌》在西安人民剧院隆重举行。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国,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袁纯清,省委副书记董雷、杨永茂等出席晚会。

  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广电局、省文联主办的史诗型主题歌舞晚会《永远的颂歌》,以合唱、独唱、重唱、齐唱、交响诗、舞蹈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85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再现了新时期广大共产党员开拓进取、甘于奉献的崇高品质和精神风采,颂扬了在党中央领导下我省各条战线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建设西部经济强省、构建社会主义和谐陕西的火热生活,展现了全省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丰硕成果。

  伴随着优美深沉的大提琴音乐,大型歌舞《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了整台晚会的序幕。晚会的主题分为“历史丰碑”、“光辉历程”和“伟大时代”三个篇章,选取了中国共产党成立85年来各个历史时期最具有代表性而又广为流传的歌曲、音乐和舞蹈作品,节目精彩纷呈、引人入胜,具有强烈的艺术震撼力和鲜明的时代精神。晚会在荡漾着红色激情的歌舞《永远的颂歌》中落下帷幕。

  整台晚会主题鲜明、场景匠心独运、节目制作精美,90多分钟的演出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晚会结束时,李建国、袁纯清等领导同志走上舞台,与参加演出的文艺工作者亲切握手,祝贺演出成功,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