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闯入饭店撒水泥称拥有房屋产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5: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燕) 昨日午饭时间,朝阳区西坝河七圣路上缘汁原味饭店的门口和大堂被撒上三袋干水泥。店方称,前来撒水泥的人自称拥有饭店房屋的产权。香河园派出所民警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调查。

  饭店周经理说,中午11点半,几名男子推着载有袋装水泥的板车来到饭店门口,并搬下三袋水泥。只听“噗噗”几声,还没等人反应过来,整整一袋水泥撒在了饭店门口,另
两袋水泥被撒进饭店大堂,顿时满屋弥漫着呛人的粉尘。“当时,正是中午吃饭的时间,许多客人看到这种情形就不进店了。”中午12点半,饭店门口和大堂地面上有厚厚一层水泥粉。

  周经理说,撒水泥的人自称叫“岳望”(音),上周三曾打电话给附近所有租户,称其拥有该房屋的产权,7月1日要来封店,与缘汁原味一墙之隔的烟酒店老板郑先生也称接到了这个电话。这两家商户出示的租赁合同显示,房东是北京五洲物资供应公司,租期5年,至2007年2月9日到期。众商户都不认识岳望,表示将履行合同。

  事发后,接到饭店报警的香河园派出所民警将饭店经理和撒水泥的人一同带走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