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说句气话被人打穿小肠 中大恒基称不能确定打了买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5:2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宏)昨天,张先生躺在天坛医院重症监护室里仍未脱离生命危险。此前一天,他由于指责中大恒基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彩虹店的业务员骗人,与对方发生冲突,并被打得小肠破裂。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说句气话被人打穿小肠中大恒基称不能确定打了买主

  被打的张先生还未脱离危险。信报记者 任宏/摄

  “临出门时,他就说了句‘你们这不是骗人嘛,以后谁还相信你们啊!’随后便上来一个人拽住了他的脖领儿,让他把话说清楚。”病房外,守候了一夜的妻子张女士告诉记者,由于购买二手房的新增营业税问题,买卖双方和中介公司一直在协商由谁承担,而房屋始终没能成交。

  张女士说,6月30日下午,他们夫妇下班来到该店,协商后依然没有结果,临走时丈夫说出的一句话让店里的一个业务员不悦,对方让他们把话说清楚。“当时特别乱,上来四五个人,手里拿着钢管什么的。”张女士马上拨打了报警电话,几分钟后,对方几人在张女士的拉架下终于住手。“警察来的时候,几个人就不见了。”被打后,张先生一直嚷着肚子疼,被120急救车送往天坛医院抢救。

  天坛医院外科二病房值班的宗大夫介绍,张先生由于外伤导致小肠破裂并伴有腹膜炎,前晚接受了肠修补手术,暂时身体情况平稳,还要观察10小时,暂不能确定有无生命危险。

  中大恒基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出面解决此事的赵经理称,“确实有人被打了,但到底是不是我们的业务员打的,我们还在了解情况。”他说,在店里协商事情时,张先生大吵大闹,态度恶劣。事发后,他们积极联系被指在现场的业务员。昨天17时,他称还没有联系到。

  接案的丰台区石榴园派出所李警官表示,案情正在调查中,详情不便透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