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离婚想不通 点煤气后坠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5:2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田北北) 昨天15时20分许,海淀区西二旗明科苑小区内一名男子引燃自家煤气后自杀。据其邻居讲,男子做出如此举动的原因为离异后情绪失控所致。

  16时30分记者到达现场看到,小区内1号楼已经被警方封锁,小区保安人员用绳子将16单元的门圈住,禁止任何人出入。6楼一处窗户被完全炸掉,墙壁四周都被大火熏黑。在一片废墟中一副担架上躺着一男子。

  居民刘先生告诉记者,爆炸起火房间是602室,就是担架上这名男子居住的房间。“下午3点20分左右,突然听到“砰”的一声闷响,紧接着一团大火球从6楼掉下来。“这时候一个男的从窗户边摔了下来。”刘先生说,当时小区里的居民都被爆炸声惊呆了,很多人认为是煤气罐爆炸后将人崩到了楼下。“他掉下来后并没死,一直在叫。”刘先生说,事发几分钟后一辆120到达现场将坠楼男子抬上车进行急救,15分钟后救护人员宣告该男子死亡。

  由于爆炸发生后导致大火,消防人员向6楼起火房间喷水救火时,起火房间以下的几户业主家中也不同程度受到牵连。居住在5楼的几户业主家的屋顶被水浸泡。居民们称,当时的情景就像进了花果山水帘洞,水不住地从屋顶向下滴落。

  在602室门口,记者看到两名物业工作人员正在清扫地面积水。一名工作人员说,在打扫房间废墟时他们看到墙壁上有一些写上去的诅咒话语,

客厅里的一张双人床也被大火烧得只剩下一副弹簧架子。

  据知情人透露,死者姓黄,今年40岁,最近几天和妻子在闹

离婚,该男子因想不通才发生悲剧的。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相关媒体报道
新京报:男子火中坠楼身亡 墙壁留言诅咒女子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