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党的关怀暖“的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6:08 山西日报

  “政府为出租车经营者发放燃油补贴款,真是雨中送伞,大伙打心眼里感谢党和政府。我们要用最优质的服务,最安全的驾驶,对待每一位乘客。”6月30日上午8∶30,临汾出租车司机高新有一领到“城市出租汽车燃油财政补贴款”,就按捺不住心头的喜悦,向记者滔滔不绝地说着。

  当天一大早,临汾的气温就很高,而该市“出租车燃油政府补贴发放仪式”的气氛
更热烈。在运鑫出租车有限公司发放现场,临汾市常务副市长、市燃油价格补贴领导组组长成洪才及有关部门领导,将一份份燃油补贴款,逐一递到6家出租车经营单位的200余名代表手中。为做到出租车燃油补贴发放的准确、无误,该市出租车客运管理处,对每辆出租车的相关手续进行严格核对后,登记造册发放。

  这次燃油补贴,是国家为减少因燃油价格上涨对出租车驾驶员的影响,从而确保城市出租汽车行业持续稳定的运行。在现场,该市城市客运管理处主任杨庄告诉记者:“从今天开始,我们将用两周时间,通过市电视台的‘阳光快车’栏目向全社会公告出租车燃油财政补贴信息,同时派人分头通知每个经营户,及时前来领取燃油补贴,真正做到款项及时、直接与车户见面。”据了解,该市这次给每户出租车发放燃油补贴款1281元,发给全市6家单位的1803辆出租车。该市其余县市区及其他公共行业的燃油补贴发放工作,也将由各地方政府等部门在近期内组织实施。

  杨木林 秦洋 史倩琳(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网络编辑:张星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