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门神里卡多连扑3个点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8:04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记者 苏原平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结束的第三场世界杯1/4决赛中,英格兰队与葡萄牙队经过120分钟激战均无建树,进入本届世界杯的第二场点球决战。葡萄牙队门将里卡多成为场上主宰,他先后扑出英格兰队3个点球,帮助葡萄牙队闯入世界杯四强。

  上半时双方十分谨慎。第10分钟,葡萄牙队小小罗成功抢断,中路带球奔袭,在禁区外起脚劲射,被对方门将扑住。第39分钟,葡萄牙队从左路进攻,菲戈得球后沿对方禁区左上角切入,轻松一扣晃过兰帕德后,极富想像力地一脚吊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门柱。英格兰队在第43分钟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贝克汉姆的射门打在人墙上,没有造成威胁。

  第61分钟场上风云突变,鲁尼与对方拼抢时对倒地的卡瓦略大腿内侧有一个明显的踩踏动作,当即被阿根廷主裁处以极刑,红牌罚出场外。第82分钟英格兰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兰帕德的大力射门被对方门将里卡多扑出,伦侬插上补射再次被没收。

  葡萄牙队门将里卡多成为点球决战的主宰,他先后扑出了英格兰队兰帕德、杰拉德、卡拉格的3个点球,帮助葡萄牙队以3比1淘汰英格兰队,闯入世界杯四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