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水货墨镜色差太大 车主连闯红灯竟不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8:05 汉网

  汉网(武汉晨报)(记者杨幸慈通讯员张镝华晴雅媛良涛)戴上时髦墨镜后竟产生色差,驾车时分不清红绿灯连着接到3张罚单。市民邓小姐为此投诉到工商部门。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市工商局共收到墨镜投诉137起,其中大半是因为镜片引起眼部不适。

   劣质墨镜主要存在三大问题:无防紫外线功能;视差、色差严重;“进口”墨镜无中文标识,产地不实。市工商局为此发布消费警示:选购墨镜时,可将其置于眼前观察远处目标,再将眼镜上下前后移动,目标边缘不应有摆动及波浪状变形。不要选购颜色过深的墨镜,以灰色、茶色、绿色最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