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8台改良洒水车上路出水像莲花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8:19 汉网

  汉网(武汉晨报)(记者卢傲然王蕾通讯员俊汉文林)冲洗,路人遭殃;降雾,司机反对。上月本报曾报道马路上洒水车两难问题。昨日,江汉区改良后的8台洒水车上路,其出水的形状就像莲花瓣。

  昨日上午9时,记者在新华下路看到,在洒水车尾部仍是一冲水龙头,但有一个如莲花般的特色装置,只要出水,喷在马路上的水立马“变身”莲花瓣。

  工作人员介绍,现在已对洒水车冲水阀进行改装,以前是直接高压冲水压尘方式,水压较大,现在莲花状低压冲水量只有以前的十分之一,既不会产生水柱溅得市民一身泥水,而且,一车水可比以前多洒25%的道路面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