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炎炎夏日用水投诉频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8:51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伊婷报道连续的闷热天气使人们最离不开水,没有水的地方让人生活不便,有水的地方也应节约用水。这几天,本报热线连连接到市民关于水问题的投诉,值得有关部门注意。

  清洗水箱太突然昨天上午,家住惠东里73-75号的居民反映,当天早上突然要清洗楼顶水箱,大家措手不及。

  住在四楼的陈先生说,上午8点30分左右自来水停了,家有个婴儿,没了水生活极其不便。他说,过去几年里每遇上清洗水箱都有提前的通知。而且每次正式清洗前,工人们还会在大楼前高喊几声,让大家准备好。但今年清洗水箱,三个门的居民都没看到通知。

  昨天是周六,休息在家的人都懵了,一些人只能外出吃饭。

  水到深夜才会有这些天,堰桥镇塘头村范巷、富东巷的200多户居民饱受缺水之苦,一个月来这里白天没有自来水,到晚上10点以后才会有断断续续的水。村民张女士说,这里快成“上甘岭”了。现在她为了积水,每晚都要折腾到凌晨一两点。

  家中淋浴器根本不能用,每天洗澡只能是用晚上积的水擦擦身了事。左邻右舍都喊受不了,周围的河水又不能用,她希望有关部门能迅速为村民解决用水问题。

  水箱漏水一月余中桥翠园新村的居民一个月来眼看着楼顶水箱漏水而难受。奇怪的是,居民向有关部门反映过多次,却一直无人来修。住在六楼的王阿姨说,这里三个门幢四楼以上用的是水箱里的水。约一个多月前,楼顶上忽然有水往下漏。

  一开始还很少,后来越漏越多,水将一到三楼的墙壁都浸湿了。也不知道这些水流掉了水费算到谁的头上。这些天水浪费得太多了,只听得三只落水管里哗啦啦泻水,挺心痛的。她希望通过本报热线能让有关部门早点来检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