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天两次生死营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8:57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1日讯(记者任金梅通讯员周耀泉)莱西市民梁女士病情危重,可司机却迷了路,崂山、市南警方接警后,警车开道将其安全护送到医院;游客游玩时不慎摔伤,民警用担架抬病人走了约两公里安全下山,今天,崂山警方一天上演了两次生死营救。

  昨晚10时,莱西市50岁的梁女士的胆结石病突然复发,并引发了腹膜炎,被当地医院转往青医附院治疗。然而今晨,梁女士乘坐的黑色轿车到达青银高速路出口时,驾驶员一
时不知道往哪个方向行驶,急忙向崂山公安分局指挥中心发出求助,指挥中心值班民警又向市南公安分局联系,用警车开道将梁女士及时送到了医院。

  今天一早,市南区的何大娘一行5人来到了崂山北九水的靛缸湾,上午9时,经过内六水一个下坡处时,何大娘一脚不稳摔倒在地不能动弹,而且出现了呕吐症状。

  北九水派出所民警胡孝福接到报警后,立即带领民警驾车赶到内三水,又跑步到了内六水用单架抬病人,经检查何大娘没有出现骨折等问题,用警车将其送回了旅馆休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