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病历签名揭穿“遗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9:01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1日讯(记者栾磊)为拿到父亲留下的房产,儿子和儿媳伪造了父亲的签名,结果在法院的司法鉴定时,有着父亲签名的一份病历起了关键作用,经过签名比对,四方法院发现两者不一致,近日判决儿子提供的遗嘱无效。

  2005年12月份,李老汉突发心肌梗塞,送到海慈医院以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留下了位于鞍山二路的一处房产。

  李老汉死后,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为了这处房产争执起来,最终闹上了法庭。李老汉的小儿子李某向法庭提交了一份李老汉的遗嘱,遗嘱中写明李老汉愿将“位于鞍山二路的房产留给小儿子李某”等等,但遭到了李某哥哥和姐姐的怀疑。后来,家人发现了几份李老汉去医院看病时留下的病历,其中一份上面有李老汉的签名。经鉴定,“遗嘱”内容系李某和妻子所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