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1岁小伙手捧99朵玫瑰楼下站一夜 终获姑娘芳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9:47 国际在线

  21岁的庄河小伙与20岁的内蒙古姑娘偶然邂逅,小伙对姑娘一见倾心,并向姑娘表达了爱意。但姑娘一直若即若离,始终未接受小伙的爱慕之意。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从6月30日19时30分到昨日10时30分,小伙
手捧99朵玫瑰站在姑娘宿舍楼下以示诚心,最终,小伙的诚意终于感动了姑娘,一对情侣就此牵手。

  21岁的张帅(化名)是庄河人,20岁的李萌(化名)来自内蒙古,张帅在金州八里大陈屯村一家塑钢厂打工,李萌在一家食品厂就职,两人的单位相距不足百米。约1个月前,张帅和李萌偶然间相识,温柔貌美的李萌从此在张帅的脑子里打上了深深的烙印,无论是日常生活还是工作中,李萌的倩影始终在张帅眼前浮现。

  有一天,张帅终于鼓起勇气向李萌表达了自己的爱慕之意,但这对于一个离家千里、孤身在外的女孩来说很难轻易接受,李萌拒绝了张帅的感情,并从此对张帅若即若离。也许是年龄小的因素,张帅的执着也让李萌终日坐立不安。

  张帅是个固执的小伙,李萌的退却反而更坚定了张帅追下去的决心。6月30日,张帅还在为未能博得心爱人的芳心苦恼不已。思前想后,最后终下决定,想出了令任何女孩都会为之心动的感人之举。

  昨日早晨,已经在楼下站了一夜的张帅始终没有放弃,他的工友也被其诚心感动,给他送来洗脸水以及食物等,直到10时30分,李萌被感动了,两人的手终于牵到一起。

  故事是感人的,但大连黄鹤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国家心理咨询师黄鹤表示,这个年龄段的少男少女还没有完全领略爱情的真谛,虽然张帅的勇气是可嘉的,但这仅仅是为自己赢得了恋爱的机会,并不表明两人的感情从此就一成不变了。赢得机会后还要面临两人的性格是否合拍、互相是否能好好珍惜、如何共同经历生活中的困难等很多事情,同时张帅还要把主要精力放在自身素质的提高和赢得别人的尊重方面上来,婚姻毕竟是个动态的过程,这种求爱方式、做事方式应适可而止。(记者 孙胜慧)

  来源:半岛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