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飞车党当街抢劫孕妇挎包 周围群众见义勇为擒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0:48 国际在线

  飞车党当街抢劫孕妇挎包

  怀有四个多月身孕的金女士与同伴行走至市区丰泽街中国银行附近时,遭到歹徒飞车抢夺,幸遇路人见义勇为,当场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据了解,6月30日晚9点左右,金女士与同伴从泰和大酒店往丰泽街方向步行,当两人走到中国银行附近时,突然从身后窜出两名合骑一辆黑色“太子”摩托车的男子。

  坐在车后座的男子使劲拽住金女士的挎包往前拉,在突然的外力作用下,金女士摔倒在地。这时,两个骑着女式摩托车路过的人发现发生了飞车抢夺,毅然将摩托车撞向歹徒所骑的摩托车,两个歹徒轰然倒地。歹徒见势不妙,起身慌不择路地逃窜,周围的群众奋力追赶,将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擒获。

  在热心群众拨打110后不久,110巡警和东湖派出所民警赶到,将犯罪嫌疑人提回东湖派出所处理。金女士说,幸亏有那么多好心的路人见义勇为,抓住了一名飞贼,也幸亏有好心人拨打120,她才被及时送到医院检查。

  东湖派出所方面表示,他们将竭尽全力将另外一名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另据群众反映,从泰和大酒店到丰泽街路口这一段路没有路灯,而且路况很差,周围都是工地,到晚上便是黑灯瞎火,歹徒要抢要逃都比较容易,给犯罪分子以可乘之机。吁请有关部门予以重视,早日将该路段进行修整,装上路灯。(王海铭)

  来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