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湾少妇与植物人丈夫行房产子引起邻居议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新加坡新明日报报道,台湾一名年轻貌美的少妇,与长年卧病在床的植物人丈夫行房后,成功产下一男婴,为身为独子的丈夫延续香灯。这宗植物人产子怪事轰动台岛。

  但植物人是否有生育功能,引起了邻居们的议论,少妇遭受“红杏出墙”流言蜚语伤害,不过家翁家婆深信对儿子不离不弃的媳妇是清白的,严拒做亲子鉴定。

  家住台中市的28岁少妇5年前与大她三岁的丈夫结婚,与公婆同住。

  三年前丈夫在

车祸中头部受重创成为
植物人
,从此卧病不起,生活起居靠妻子照顾。今年3月丈夫过世后,妇人仍陪在公婆身旁,六月中旬少妇产下一名男婴。

  少妇产子成了邻居茶余饭后的笑柄,认为植物人不可能有生育能力,还建议妇人公婆带媳妇做亲子监定。不过,妇人公婆却支持媳妇,感谢她不离不弃、长年照顾卧病在床的儿子。少妇也表示,最艰苦的日子都已走过,不管外人怎么看她,现在只想好好将丈夫骨肉抚养长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