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毒贩宾馆交易时束手就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0: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河南毒贩宾馆交易时束手就擒(图)

  毒贩和缴获的部分毒品、毒资。河南毒贩邢新建用2万余元买了70余克毒品海洛因到西安贩卖,当他在东郊一宾馆内与西安两名毒贩进行交易时,被公安莲湖分局缉毒大队民警当场抓获。民警从中又挖出另一起贩毒案。昨日,毒贩邢新建、吴某和王某依法被莲湖警方刑拘。

  线索河南毒贩来西安

  6月30日,公安莲湖分局缉毒大队得到线索,一毒贩将于当日乘长途汽车从河南来西安进行毒品交易,立即组织警力赶到毒贩将进行毒品交易的东郊纬什街附近一宾馆布控守候。

  19时许,只见一可疑男子来到该宾馆304房间,与里面的一女子碰面。10余分钟后守候的民警听到房内有开启打火机声音,疑似在进行验货交易毒品,民警立即冲进房内,刚才那男子和接他的女子惊慌失色,另一穿红衣的男子手拿毒品欲推窗将其往外扔,民警冲上前将其控制。

  经清点,查获白色粉末状毒品70余克、贩毒工具电子秤一个、毒资4000余元等。

  勾结以贩养吸到卖“货”

  原来乘车来西安的毒贩叫邢新建,河南省平舆县人。由于吸毒花费大,他又无资金来源,便想到以贩养吸。今年5月,邢在广州认识了西安妇女吴某,邢对吴说他能弄到毒品。后吴某回到西安结识了吸毒人员王某。当王某获知河南毒贩邢新建能搞来毒品时,便怂恿吴某与邢联系。

  之后吴某与邢联系,让其多弄些毒品来,邢听后十分高兴。随后邢花2万余元从当地毒贩手中购买了70余克毒品海洛因。当邢某赶到西安与吴“交货”时,被莲湖警方抓获。

  审讯民警挖出案中案

  在审讯中,3名毒贩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当办案民警追问吴某与河南毒贩邢新建如何进行付款时,吴某突然趁民警不备将一小纸条撕碎,民警将其控制。经查验,是一张她给邢的1万元汇款存根。在铁的证据面前,吴某又交待了另一起她与邢进行毒品交易的事实。

  原来在6月20日,吴与邢在广州认识后回到西安不久,即让其弄毒品来西安贩卖。邢花8000余元从当地毒贩处购买了26克海洛因,并在西安一宾馆进行了毒品交易。两日后吴给邢的银行账户上打了1万元。文/图通讯员曹金生记者张小乙实习生宋广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