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众人出手擒获拎包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0: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楠实习生钟晓亮)昨日,在大庆路上演了群众抓小偷的惊险一幕。最后,在群众的帮助下,环城西路派出所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追回被盗财物一万多元。

  昨日上午8时左右,王师傅开着轿车出去办事,在大庆路上行驶到市仪表学校附近等红灯,就在这时,无业的聋哑人张某,敲了敲王师傅车门玻璃,然后打了个向后看的手势。
就在王师傅顺着张某的手指向后看时,他忽听见副驾驶座旁边一声关车门声。王师傅立即转回头,发现副驾驶座上的皮包不见了。包里还装着一万元现金和一部手机。

  正巧,这一幕被市仪表学校门口的两个年轻人看到,他们一边顺着小偷逃跑的方向追去,一边喊道:“抓小偷”。随后,王师傅也下了车跟着追了过来。犯罪嫌疑人张某看到有人追来,惊慌中摔倒在地,被赶来的两个年轻人和王师傅抓住。随即,王师傅拨打了110,闻讯而来的环城西路派出所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张某带回所里。经王师傅检查,包内的10000元钱和一部手机还在。

  目前,环城西路派出所准备以盗窃罪对犯罪嫌疑人王某进行指控。针对此类盗窃事件,环城西路派出所民警提醒广大司机,如果有人敲车窗,一定要把车门锁好后再下车检查,以免给犯罪分子留下可乘之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