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经理被削职为民 发电子邮件四处“揭发”新上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1:05 国际在线

  经理被削职为民,发电子邮件四处“揭发”新上司

  “致公司的一封信”惹下名誉权官司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一场人事调整后,公司原经理汤柯被降职成了普通销售员,汤柯的部下侯峥成了新的经理。

  “我是被侯峥有目的、有计划地陷害的。他惯于玩弄权术,耍手腕。”汤柯将这样的“一封信”,通过传真和电子邮件发给了公司总部领导和中国区所有的分公司。昨日,侯峥将汤柯告上江岸区法院,要求对方立即停止侵害,并书面道歉,赔偿经济损失2万元。

  据介绍:汤柯原是某跨国公司在华中区的销售经理。去年11月,公司将汤柯调整为武汉办事处销售员。次日,成了汤柯顶头上司的新经理侯峥,代表公司收回了公司配发给汤柯使用的轿车和笔记本电脑。

  今年2月初起,公司英国总部董事长、亚太区总裁以及国内的十多家办事处和分支机构,纷纷接到传真或电子邮件——“致公司的一封信”,署名人是汤柯。“侯峥一直靠打小报告整掉反对他或对他不利的人,为人极不正派……利用大家的劳动成果去总裁面前说是他的功劳……”

  侯峥在起诉状中称,此事严重损坏了他的名誉和良好形象。

  法院将择日开审。(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记者 胡勇谋 通讯员 冉小满 实习生 罗琥)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