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辽宁13岁考生高考达559.5分 明年继续参加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1:14 国际在线

  13岁小考生没考上大学 没有感到难过明年再高考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559.5分,13岁的于天亮的高考分数出来了,和他之前的估分只差0.5分。

  虽然这个分数和中国科技大学少年班的录取分数线625分相比还相差很多,但是小天亮并没有感到难过。

  “没事儿,明年我再考。”昨日中午,小天亮放学回家得知自己的高考考分后,这样对妈妈说。

  吃完午饭后,小天亮就出去玩儿了,考分的事儿好像已被他抛到了脑后。

  “其实今年让天亮参加高考也只是试试,我们都有思想准备,毕竟他还有很多课程没学完,事实上他这次考试发挥得挺好,比平时模拟考试高40分左右。”小天亮的妈妈说,天亮现在还是个高二的学生,接下来他会继续学习还没有学完的课程,准备参加明年的高考。

  对于明年天亮将要报考哪所学校,天亮的妈妈说,他们没给天亮制定目标,等明年报考时看看天亮的想法,然后再决定。(记者 房延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