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四小恶少打死陌路女子 其中3人均还未成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1:20 国际在线

  今年5月22日,京华时报报道了女子丁某惨死在北京市南新华街70号院一事。记者7月1日获悉,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市检一分院批准逮捕,其中3人为未成年人。据了解,他们与被害人素不相识,但作案手段极其残忍。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据了解,惨案发生后,4名嫌疑人因涉嫌抢劫、伤害于6月末被市检一分院批准逮捕。据知情者介绍,案件的4名嫌疑人为两男两女,年龄最大的只有19岁,其余3人都是未成年人,其中两人还是双胞胎兄弟。嫌疑人和丁某并不相识,更谈不上有什么恩怨。

  对于下毒手的原因,被害人丁某的亲属郑先生昨天告诉记者,这4个少年看丁某不顺眼就对她进行殴打,而且手段非常残忍,另外一种说法是4个孩子对社会充满仇视才这么做,但两种说法均未得到办案机关证实。

  1日,记者设法与那对双胞胎兄弟的父亲取得了联系,但对方没有接受采访,他说,现在连自己的朋友都不见。

  回访

  死者家属要求严惩凶手

  记者7月1日赶到丁某家。丁某一家三口住在一间小平房内,靠制作出售奖杯、奖牌等为生。“房间有些乱,她在的时候从不这样。”丁某的丈夫罗先生哀伤地说。

  罗先生回忆,5月20日晚,他和朋友在外吃饭,其间妻子给他打过电话,这是罗先生最后一次听到妻子的声音。次日凌晨,罗先生回家后发现妻子不在,以为妻子到亲戚家串门,便倒头睡去。早上9点,他得知了妻子被害的消息。

  郑先生曾在法医中心见到丁某的尸体。他说,办案人员事前提醒他说丁某死得很惨,尸体不看也罢。“我作了心理准备,但没想到会那么惨!额头上被打出一个窟窿、浑身青紫,头发和下身都被烧过。”郑先生眼圈发红。罗先生说,因为丁某死得太惨,他只能跟儿子小珊说,妈妈死于车祸。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小珊对母亲的死因似乎有所察觉。“我要求严惩凶手,还要提起民事索赔!”罗先生说。

  对话

  死者儿子不想在京上学

  记者1日见到了丁某12岁的儿子小珊,他说话的声音很低沉。

  记者:听说你上学时要路过案发地?

  小珊:每次上学路过那里时,总会想起妈妈。

  记者:现在学习怎么样?

  小珊:听不进去课,我想我妈妈。

  记者:听说你要回老家上学,为什么不留在北京?

  小珊:我想换个环境。(记者 刘甲)

  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