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逃处罚流浪北京 办暂住证时被识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2:52 法制晚报

  为逃处罚流浪北京 办暂住证时被识破

  本报讯(通讯员 刘春江 薄士德 记者 张盈)两年前在老家打人,为逃处罚到北京避风头,却在办暂住证时因神色慌张原形毕露。记者今天上午从丰台公安分局获悉,李某已被警方临时羁押。

  两年前李某侄女结婚,不巧在一个岔路口两路婚车相遇,李某非要争个“首发”,为此双方发生冲突。李某把人打成轻伤,当时对李某的处罚是刑事拘留,李某听到风声在民警抓人前先跑到了北京。

  今年,北京一家建材城答应让其来打工,但要求李某提供暂住证。李某犹豫了两天壮着胆到卢沟桥派出所准备办证。但因为心里有鬼神态慌张,被经验丰富的民警一眼识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