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消防水枪枪头被窃 电梯工“火眼”识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2:53 法制晚报

  消防水枪枪头被窃 电梯工“火眼”识贼

  本报讯(通讯员 王俊梅 刘春江 记者 张盈)“看着就觉得可疑!”——在电梯工杨大姐的“火眼金睛”下,连偷小区16个消防水枪枪头的盗贼终于落网。记者上午从丰台公安分局获悉,目前嫌疑人戈明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从6月开始,西罗园某小区屡丢消防水枪枪头,社区民警把所有消防设备都上了锁,并给楼道里的保洁员、电梯工布置了任务,让大伙儿留心可疑人。

  6月30日下午2点,在西罗园四区甲29号楼值班的电梯工杨大姐发现一名陌生男子上了电梯,这人背个大包,说话支支吾吾的。留了个心眼的杨大姐迅速和保安联系,当保安走到第六层时,发现该男子正在撬消防柜被抓个正着。

  嫌疑人戈明交代,他自6月开始已经在该小区偷了16个消防水枪枪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