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临时工夜盗电缆线 被发现还持刀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2:54 法制晚报

  临时工夜盗电缆线 被发现还持刀威胁

  本报讯 (记者 李奎)首钢一名临时工王某利用工作便利,伺机盗窃工厂价值不菲的电缆线,被保安发现后还持刀威胁。记者今天上午获悉,王某被石景山法院以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

  今年33岁的王某案发前在北京首钢新钢公司特钢轧钢厂做临时工。2005年11月28日深夜,王某伙同他人,到轧钢厂一车间电工班备料库,使用钢锯等作案工具,盗窃电缆线7.87米,经鉴定价值4498元。

  后王某在转移赃物时被巡逻的保安员发现,为抗拒抓捕,王某掏出尖刀对保安员进行威胁并乘机逃离现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