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玻璃窗从天而降 砸伤2人 展销棚轰然倒下 碎瓶一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5:30 新民晚报

  

玻璃窗从天而降
玻璃窗从天而降

  本报讯(记者金志刚徐轶汝特约通讯员王爱东)昨天下午,暴雨狂风突袭申城,吹落玻璃、刮倒展台。

  下午3时20分许,一阵狂风后,广中路近广中支路一沿街居民楼4楼的一块玻璃连着
铝合金窗框掉了下来。几秒钟后,另一块玻璃又掉下。2块玻璃先后砸中2名30多岁的女士,其中1名女士伤势较重,头部流血大腿被碎玻璃割破,血流满身,瘫坐在地上。另1名女士的手臂被窗框砸伤。2人随后被110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而此时,淮海中路瑞安广场的一个临时搭建的洋酒推介展台也发生意外。据目击者介绍,当时一个叫“百利”的洋酒品牌正在做产品推介活动,主办方搭建了一个酒吧吧台,调酒师在里面现场调酒,演员在圆形舞台上表演节目。没想到原本烈日当空的天气,突降狂风大雨,展台当即轰然倒塌。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展台的钢制结构歪向一侧,一根路灯杆因此被砸得歪在一边。原本用来表演节目的圆形舞台和特意制作的“吧台”也不同程度地损坏,地上还残留着一些酒瓶碎片。

  据了解,事发时围观的群众见势不妙立即逃离现场,只有一名男调酒师被压伤,所幸伤势不重,被送往医院救治。

  淮海路太平洋广场前临时展台被大风刮倒陈意俊摄

  突如其来的暴雨让出租车生意火爆本报记者陈正宝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