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商场空调“生病” 顾客自带扇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06:0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记者高珊珊)“这么热的天,北太平庄物美生活广场都2个多星期没空调了。”顾客吴女士反映说,商场里非常闷热,一些导购员都中暑了。商场服务台的工作人员称,空调坏了正在修理。

  昨天11时30分左右,记者来到位于北三环北太平庄的物美生活广场,一进商场就感觉到很热。尽管是周日,但商场里顾客却没多少,不少顾客手里还拿着把小扇子。

  记者注意到,不少导购员都开着电扇降温。一名导购员说,商场里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空调了,她的同事热得中了暑。

  吴女士的一个朋友在该商场代理一个品牌,吴女士转述朋友的话时说,这段时间几乎没有盈利,还有一个干了1年的优秀导购员因为闷热和客人减少带来的收入减少而辞职了。“现在我的这位朋友买了电扇给导购员降温,还准备了防暑药。”

  在商场二层的小挂件柜台前,有温度计显示,商场内的气温高达32℃,和室外温度相同。

  据商场服务台的工作人员称,空调系统出了故障,目前正在修理中。可能还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冷气供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