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奔”海边吹风不料被困海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02:02 大连晚报

  “大奔”海边吹风不料被困海滩

  事发大黑石附近沙滩,赶来救援的俩拖车也先后被困,最后还是大铲车解围

  ■本报记者安文元

  本报讯“我们本来是来救援的,没想到也陷进来了。”提起上午发生的事,李先生感觉哭笑不得。

  昨日上午9时左右,李先生接到通知,要求他到位于双台沟大黑石附近的一片海滩进行救援,将一辆陷在沙滩里的汽车拖出来,没想到忙没帮上,自己的车反倒也陷到沙子里了。

  居住在附近的一名居民告诉记者,这片海域是当地比较有名的旅游区,每天都有不少旅客到这里游泳、吃海鲜,特别是周末,来的人更多。7月2日晚7时左右,一辆奔驰商务车径直开到海边停了下来,“司机将车窗全部打开,吹着海风。”他告诉记者,谁料当晚8时左右,司机想要驾车离开时,发现车子已经陷入沙滩里,根本无法动弹。司机经过几次努力,车子不但没有挪动,反而越陷越深。“司机下来看了看轮子,显得非常着急。”这名居民说,随后发生的事情更让车上的人手足无措,车子本来是在海滩上,离海水有五六米远,但是正赶上涨潮,车上的人眼看着海水一点点涨了上来,却一点儿办法也没有,车子最后淹进了五六十厘米深的海水里。

  司机眼见如此,立即打电话叫来拖车帮忙。拖车赶来后,发现这种情况,便将绳索系上准备拖动,没想到拖车刚开了不到2米,也无法前进了。“我看见轮子在沙滩里原地转动,车子却无法活动。”一名目击者向记者描述道。就这样,两辆车只好在原地呆了整整一个晚上,这种情况只有等第二天退潮的时候再想办法了。7月3日上午8时左右,海水开始慢慢退去,车边上甚至挂了不少海菜。9时左右,另一辆拖车赶到现场进行救援,由于有前车之鉴,此车格外小心,但还是难逃厄运,最终也陷到沙滩里没法开动了。

  就在所有人都万分焦急的时候,一名当地居民出主意说:“要不找辆大铲车来试试吧,履带应该能在沙滩上开动。”于是,司机急忙找来一辆铲车,果然将3辆车拖了出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