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护城河内浮出无名男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03:40 北京晨报
北京护城河内浮出无名男尸(图)

北京护城河内浮出男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晨报讯(记者 王彬)昨天14时左右,一名裸体男子的尸体从左安门桥下的护城河水面浮出。据附近居民反映,该男子可能患有精神疾病,在7月1日曾在附近小区胡闹了一天,并于晚上跳下护城河。

  昨天下午,一具赤身裸体的男尸体被放在左安门桥西北角的岸边,该男子大约三十五六岁,全身皮肤较黑,前胸却被水泡得发白。围观者中有人表示,在上周六见过该男子。

  记者从该小区的保安口里得知,上周六上午,该男子曾在小区外的屋檐下避雨,但后来不知什么原因,他砸了小区临街房屋的玻璃门,并随后闯入小区。当他想在一个单元门前脱裤子时,被保安制止并轰了出来。但该男子并未离去,仍在小区门口胡闹。

  上周六下午,该男子再次来到小区门口,“我们听说他是精神病,都没跟他计较。”该男子一整天都在小区附近徘徊,19时许,该男子在小区门口脱下了裤子,胡闹一番后,光着身子跑向护城河,骑到了岸边的栏杆上。保安还告诉记者,当时有居民看到该男子跳下了护城河,还在河里游泳,后来不见了踪影。大家不知道他是死是活。直到昨天下午才看到该男子的尸体。

  昨天下午,记者从龙潭派出所了解到,民警也得到了居民反映的男子于上周六跳河的消息,但具体细节不便透露。目前,刑侦部门已经介入调查。王彬/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