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半裸女生半夜坠楼骨折 疑遭网友施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09:21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 周文峰 实习生 陈淑仪) 昨日凌晨2时半许,白云区同和镇一所中专的17岁女生小芳(化名)从宾馆4楼坠下,造成盆骨骨折等多处重伤。其自称遭遇网友施暴,挣脱逃跑时失足所致。具体伤势还有待医生进一步观察。

  半裸女孩宾馆楼上坠落

  昨日凌晨3时半许,沙太路某宾馆停车场边,围了很多人,地上一摊血。几名警察进出宾馆,似乎在查找什么。围观者议论说,刚才有个半裸的女孩子从4楼掉下来,被救护车接走了。

  昨日上午,记者在157

医院找到当事女孩小芳,她躺在病床上,脸上和头发上沾满血迹,左眉角上还有一道约3厘米长的伤口。一旁守护的老师轻轻碰一下她的脚,她都会痛苦地叫起来。

  小芳是同和镇某中专学校学生,17岁。半年前,她通过QQ认识了一名男子,两人交换了手机号码。男子自称是山西人,19岁,此前多次约见小芳均遭拒绝。前天晚上8时左右,他又打电话邀约。因为学校已经放假,小芳便爽快应邀。两人一起逛街玩到晚上11点多,学校宿舍已经关门,该男子就在沙太路某宾馆4楼开了一间双人房给小芳过夜。

  小芳说,进入房间后,该男子一反常态,开始对小芳动手动脚,甚至扑到小芳身上企图施暴。小芳吓得大哭,用力挣脱开来。男子又把她困在房间里。由于担心惹怒男子,小芳不敢大喊救命,只好苦苦哀求,但男子还是强行剥掉了她的裤子。

  趁男子不备,小芳拉开窗户准备逃离,不料被男子抓住一只脚。小芳半个身子都在窗户外,下面没有任何遮挡。小芳只好用力抓紧窗户,单脚站在狭窄的窗台上,并威胁跳楼。男子的态度稍软了些,穿上衣服答应离开。可是走到门口,又突然折回来,迅速抓住小芳一只脚,两人争执不下,小芳往后一退,一脚踩空,从4楼摔下。

  说到这里,小芳害怕地闭上了眼睛。她说,当时自己晕晕的,全身疼痛,动弹不得。迷糊中有人围上来,有人报警。她就虚弱地请求旁人:“帮我回宾馆拿裤子。”

  伤者盆骨骨折可能瘫痪

  学校已经通知了小芳远在湖北的家长,小芳却不希望他们来广州,“怕他们看到了哭。”

  情绪稍一激动,小芳又呕出大量血红色污物,当值医生称可能是头颅内积血导致。医生称已经确定小芳盆骨骨折,可能会造成瘫痪,至于头部或身体其他部位的伤势,以及以后的影响还要留待医院进一步观察。

  记者昨日从事发宾馆了解到,开房男子是用山西身份证登记住宿的,目前警察正在查找该男子。

  (

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