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津机场:新开航线5条 新增航班30余班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0:0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天津7月4日消息(记者石峤 王嘉军 通讯员姚红芳)暑运来临,各航空公司纷纷加大在天津机场的运力投入,新开固定航线5条,每周增加航班30余班次,拉开了天津机场暑运的大幕。

  海南航空公司继开通天津——武汉——贵阳及天津——呼和浩特航线之后,自7月1日起开通兰州——太原——天津航线,每天一班,同时加密天津——沈阳航线,航班数量增
到每天一班,两条航线均由DON328飞机执行。海航执行的天津——大连和天津——青岛航线将在七、八月份由D328更换成B737执行,以满足旅客的座位需求。

  山东航空公司也将于7月1日起使用波音737飞机执行青岛——天津航班,每周7班。之前天津飞往青岛的航线一直是小型飞机,由于座位数少,经常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夏季旅游高峰即将到来,山东航和海航的投入相对满足了天津航空市场的需求,使旅客更舒适、快捷地成行。

  国航公司为了满足暑期国内旅客的需求,国航从6月27日开始开通天津——乌鲁木齐—天津航线,班期为每周二、四、六,这样停航长达六年之久的天津——乌鲁木齐——天津航线今年暑期恢复通航。

  经中国民航总局批准,俄罗斯雅库特航空公司自06年6月27日起开始执行布拉戈维申斯克——天津——布拉戈维申斯克定期旅客包机任务,使用机型Tu154,布拉戈维申斯克位于中俄边境, 是俄罗斯阿穆尔州的首府,与我国黑龙江省黑河市仅一江之隔。天津至布拉戈维申斯克包机航线可以辐射整个俄罗斯远东地区。

  据了解,暑运高峰将在7月中旬来临,届时机票将会相对紧张,机场售票部门提醒旅客,提前做好出行计划,提前购票将会有更多优惠,为防止天气原因引发的疾病,旅客最好根据身体状况随身携带一些急救和祛暑的药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