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巴西队被淘汰 两老汉一个见人就咬一个广场裸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0:12 国际在线

  报料人:严先生、朱先生

  报料时间:7月2日晚上11时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报料内容:前天一场世界杯足球赛巴西队败北,然而南京有两位痴迷巴西队的老汉伤心不已,失落的情绪难以控制,一个精神失常上街打人、咬人,一个干脆上街裸奔。

  记者核实

  当日晚上10时30分,一名老汉在迈皋桥广场一小区内,手持一根木棍见人就打,嘴中大叫:“巴西输了!这足球赛还怎么看啊!不看了!”随即老汉丢下木棍子,突然上前抱住一男子,张嘴就咬,被该男子推开,老汉又冲向另一群人,吓得正在小区内纳凉或途经此处的市民纷纷躲闪。几分钟后,接到报警的栖霞区特巡警赶到现场,将老汉控制住,民警发现老汉精神有问题。

  无独有偶,还是因看巴西队与法国队的足球比赛,巴西队输了。7月2日夜10时左右,有市民向下关区特巡警大队报警,称在中央门五塘广场,看到一名50多岁的男子,手举巴西必赢的牌子,在广场上裸奔。110民警赶到后,将老汉控制住并找来衣服给老汉穿上。原来老汉也是看足球,因巴西队输了难以接受,导致精神失常。(卢斌)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