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华安:水蛭躲进鼻腔一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1:14 海峡网-厦门日报

  市县快报

  本报讯(通讯员 黄阿彬 记者 黄树金)7月2日,华安县湖林乡人曾大妈看到肖医生从她的鼻腔里揪出一条约4厘米长的水蛭时,她不禁吓了一身冷汗。没想到导致自己鼻腔流血1个多月的元凶,竟然是只令人毛骨悚然的水蛭。

  这些天来,曾大妈经常流鼻血,有时夜里睡觉,总感觉鼻血一直顺着喉咙往下流。她也到诊所拿药,但病情丝毫没有好转。直到当天她照镜子时,才发现有个疑似水蛭的“家伙”在鼻口探头探脑。她十分紧张,当即赶到县医院求治。医生立刻做了止血处理后,再用镊子慢慢地将吸附在鼻腔里的水蛭给揪出来。医生说,如果水蛭进入人体,后果将不堪设想。

  原来,曾大妈经常上山采茶忙农活,由于天气炎热,常常在山上的溪边洗脸、喝水,这条水蛭就是这样钻进曾大妈鼻腔的。

  (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